真“挂”实“炼” 合力谱写新篇章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应征带队走访调研区房管局专班挂职干部

2023-01-12 09∶01 来源: 普陀房管

2022年8月,区委组织部成立了第四批区旧住房成套改造(修缮)专班。为进一步关心年轻干部在挂职锻炼过程中的成长情况,1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应征带队走访调研区房管局专班挂职干部。

1.12 1.png

1.12 2.png

(区更新中心主任、书记鲍德好汇报挂职干部工作情况)

1.12 3.png

1.12 4.png

1.12 5.png

区发改委综合计划科科长陈蕾艳、区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许崴两位专班成员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挂职锻炼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带教导师区更新中心副主任洪艳发言,总结了每一位专班成员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

1.12 6.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对组织部在全区面上选派优秀青年干部支援我局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位专班挂职干部四个月来在我区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在2023年善谋划、抓进度、能实干、立功绩;再把从房管工作中悟到的经验带回本单位,为实现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

1.12 7.png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应征同志以三个“重”总结了现阶段专班工作:

1、区旧住房成套改造(修缮)专班作为全区14个重点专班之一,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

2、挂职锻炼对每位挂职干部个人成长有重大意义,通过跨领域学习历练,深入基层一线,从实践中增强工作才干,提高业务水平,完善干部梯队建设。

3、形成“全区一盘棋”的重要理念,跨部门合作,合力谱写新篇章,为普陀区居住民生持续改善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