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示范点风采展示之中海紫御豪庭】激活小区“红色细胞” 提升物业服务能级

2022-12-28 09∶12 来源: 普陀房管

中海紫御豪庭管理处积极落推进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幸福邻里、社群文明、阵地建设、品牌落地、创新驱动”五大引擎工程,并积极探索工作思路,挖掘亮点,总结特色。

在创建工作过程中,紫御豪庭成功开展了红色印记系列社区活动、精神文明宣传、红色元素视觉化、党建阵地挂牌等活动,通过打造红色阵地,建设党建红色物业队伍,深化幸福社区,开展多彩党建活动,激活基层“红色细胞”,强化党建宣传,树立先锋榜样,密切联系街道与群众,构建和谐社区。将红色物业融入项目日常基础管理中,激发社区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建品牌特色化在项目落地呈现,进一步拓展社区治理的深度和广度。

对社区党建活动室进行经济适用且美观大方的装饰,优化社区办公条件,满足社区居民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为居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充分调动社区工作者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规范档案管理,细化文字材料和影像资料,强化服务效率,规范社区工作人员的办事程序。

12.28 1.png12.28 2.png

设置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定期组织团队培训,学习党史、增加党性,以专题教育为契机,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落实党小组以领学、自学、导学、促学“四措”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每月定期召开小组会。

12.28 3.png

12.28 4.png12.28 5.png

管理处与居委会共同组织业主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开展便民服务,其中包含磨刀、清洗风扇、清洗地垫等,还定期开展“居家关爱,与您同行”上门维修保养清洗等活动,使业主的生活更加便利。秋季正是绿植落叶旺季,秋风四起,落叶飘洒,白色垃圾也是遍布四处,党员带起白手套,开展“白手套行动”、“ 楼道革命”等各式活动积极应对园区内垃圾问题。

12.28 6.png 12.28 7.png

3月5日“学雷锋日”中海物业紫御豪庭管理处将“雷锋精神”践行在行动中,物业员工、党员及志愿者们组成公益小队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园区内部以及周边范围巡逻,一路上进行深度清洁,清除道路旁和绿化带中丢弃的垃圾污垢、废弃杂物等。路过的业主也加入其中共同守护美好家园,贴心服务“零距离”,关注业主的细节需求,感受中海家庭的温暖。

12.28 8.jpg

紫御豪庭管理处党员队伍积极落实加强党建思想阵地建设,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一是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LED、展板、单页、网上微信等方式常态化进行文明宣传。二是开展“关注身边感人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等道德讲堂,全方位关爱辖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

对中海物业来说,只有把服务做到业主心坎上,业主的投诉率才会不断下降,满意度才能不断上升,这才是物业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未来中海物业会继续加强与街道、居委会等党支部组织的联系,做好基础治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彰显“红色服务”特色,为业主营造更加完善、温馨、文明的现代生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