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2022-12-13 14∶12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区房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活动。12月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为党员干部上题为《深思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普陀房管民生事业行稳致远》的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12.13 1.png

张军同志从七个方面解读了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张军同志要求各党(总)支部、各科室部门、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12.13 2.jpg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房管工作,张军同志提出:

一、把握主线,强化思想“引领力”

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优化学习方式。

二、学用结合,增强履职“执行力”

持续推进宜居专项行动、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工作、切实提升物业服务能级、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夯实行政管理工作基础。

三、严管厚爱,提高干部“战斗力”

注重干部培养,提升“内力”、注重激励厚爱,增添“动力”、注重监督管理,保持“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