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2022-12-05 15∶12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区房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活动。12月1日下午,普陀区房管局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陈扣娣班组组长成慧,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星俊主持会议。

12.2 1.jpg

12.2 2.png

成慧组长以《以实干奋斗,擦亮“人民城市”文明底色》为题,生动讲述自己在人民大会堂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真实感受,并且结合自己平时工作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要传承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脚踏实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12.2 4.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星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的精神,在房管民生工作中凝聚智慧和力量。


一、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建设“人民城市”的重要理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实践自觉。

二、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带动中层干部理论学习、科室部门学习培训以及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四学联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有关要求,努力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破解房管民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