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十四)|吹响号角 擂起战鼓 全力奋战创城“百米冲刺”——普陀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行业创城迎检冲刺会

2022-11-23 10∶11 来源: 普陀房管

2022年11月22日上午,普陀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行业创城迎检冲刺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副局长张又元,西部集团分管领导叶臻出席会议,区房管局、西部集团相关业务部室,上海青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41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1.23 1.png

会议由区房管局张军局长主持,会议重点分析了住宅小区创城迎检的形势,列举了当前存在问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即将到来的创城大考,进行最后冲刺阶段的再部署、再动员、再聚焦,要求物业行业以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推动小区创城迎检工作提质提效,做到静态问题不失分、少失分,坚守阵地、查缺补漏、攻坚克难、拧紧发条、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创佳绩。

11.23 2.png

会上,青蓝公司对全区前一阶段创城专项测评情况进行通报,数据详实、图文并茂、问题典型地反映出住宅小区物业仍需要整改、完善的地方。

上海真如物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发言表示,面对普陀这片我们扎根的热土,在创建文明城区的过程中,真如物业一是统一部署、统一计划、统一落实,二是完善制度,落实目标责任,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四是落实下阶段工作打算,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动员、狠抓落实,通过平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点燃文明之火,由点及面蔓延开来,让光之所及皆为文明。

11.23 8.png

上海康苑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交流发言,康苑物业持续推进创城工作不松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一是以专项活动助建文明风向标,举办了“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康苑在行动”活动,二是以定期巡检吹起创城冲锋号,三是以责任到人立好项目指南针。康苑物业誓与各物业企业一起,把文明意识与爱心美德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11.23 9.png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介绍创城迎检冲刺情况,本次创城的测评覆盖面更广、随机性更强,测评内容更多、针对性更强,各物业企业一方面要狠抓全域创建,另一方面要突出工作重点,既要盯紧老问题,又要抓实抓细日常管理。

11.23 10.pn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作创城冲刺动员,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守好“主战场”,全力以赴。

11.23 11.png

1、深化认识,以全力以赴的决心应对创城冲刺,各物业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连续作战的斗志,拿出背水一战的气魄,争分夺秒、全力冲刺,抓好迎考备战的各项工作。

2、勠力同心,以敢创必成的信心打赢创城迎检,要“吃透考纲”、全力推进,让整个小区以最全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好这次创城迎检战。

3、靶向施策,以背水一战的魄力攻破突出难题,各物业企业要结合往年创城检查过程中的教训与经验,“靶向施策”消除“漏洞”,抓实、抓好冲刺迎检阶段创城工作落实。

4、长效管理,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提升物业能级,借由创城的“东风”,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重点聚焦管理服务中的短板问题,切实提高住宅小区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