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十一)|平凡小窗口 服务大舞台 文明城区创建脚步不停歇

2022-11-08 15∶11 来源: 普陀房管

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以“清盲点、筑漏点、疏堵点”为目标,以“干净、文明、规范”为重点,本周集中开展“十清筑漏”专项行动之服务窗口大规范活动。

11.6 1.jpg

微微秋风,夜渐凉,但是普陀物业行业创城的热情依旧高涨。窗口服务是小区的“面子”,物业人从小区细微之处抓起,规范门卫室、管理处的相关要求,用真心换取真心,用温暖传递温暖,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1.6 2.jpg

11.6 3.jpg

11.9 4.jpg

11.6 5.jpg

11.6 6.jpg

通过本次服务窗口大规范活动,物业企业共清洁了468处门卫室、管理处及周边环境,共规范了219个小区的物业公示工作及263个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着装、文明用语,共发现并整改了226处门卫室、管理处及周边私搭电瓶车充电行为,共完善了235处门卫室、管理处禁烟标志。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让文明理念根植灵魂,让文明之风教化一方,举全区物业人之力助推文明城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