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4∶10 来源: 普陀房管

2022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房管局党组按照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区级机关党工委的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及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jpg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区房管局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代表2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在开幕会后组织与会同志交流感想、畅谈体会。同时,组织各党(总)支部其余党员及非党同志居家自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支部或部门微信群内交流收看心得体会。大家的感想观点鲜明、话语鲜活。根据上级要求,区房管局选取上报了区人大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普陀好人”、局市场科科长郭强、局退休职工、“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王长友等同志的体会感想。

10月17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与区房管局党组召开“共同学”学习会。区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区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领航》。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区委书记姜冬冬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大局、推动地区发展》以及本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政策进行领学,并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工作,为普陀居民民生的持续改善和普陀城市面貌的转型“蝶变”贡献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又元、周海峰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感悟。

11.3 1.png

11.3 2.png

10月21日上午,区房管局组织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首先与会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领航》精华片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党的二十大观察: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生活品质》,随后组织人事科通过“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9个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区委书记姜冬冬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大局、推动地区发展》和《用“干部辛苦”换“群众幸福”》。

11.3 3.png

11.3 4.png

11.3 5.png

10月27日至10月28日,各党(总)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党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然后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感想、分享体会。

11.3 6.png

交易中心党总支首先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中国道路 复兴蓝图》。随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区委书记姜冬冬《用“干部辛苦”换“群众幸福”》的感言以及《让科创“关键变量”成“最大增量”》的相关内容,最后,党员同志们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

11.3 7.png

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支部召集中心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从“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九个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五个重大原则”等新词新句进行了讲解、学习。

11.3 8.png

征收保障和物业服务事务中心支部首先由支部书记施欢同志导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解了《党章》修改案的值得关注点,并解读了报告高频词“人民”,随后,部分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言感受。

11.3 9.png

后续,房管局党组将按照上级的要求,开展更加多样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