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四)|天气降温 创城攻坚不降温

2022-09-05 09∶09 来源: 普陀房管

凝心聚力攻创城,争分夺秒抓整改。住宅小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主要战场,区房管局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始终与街镇、物业管理企业及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照测评标准,把握重点、迅速攻坚。

9.5 2.jpg

(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检查点位小区创城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9.5 3.jpg

(区房管局领导班子实地检查小区综合情况,并对相关小区进行问题整改再督查)

为积极推进落实创城迎检要求,区房管局要求各物业企业对标对表,将创城工作做细压实,各物业企业积极响应落实工作,针对小区管理中易存在的薄弱环节立行立改,助力创城。

9.5 4.jpg

为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区房管局组织相关实施单位对风荷苑、合欢苑、花溪苑、金岭园、南林家港等住宅小区开展架空线整理工作。在架空线整理过程中,各单位不惧困难,主动担当,除废线、并散线、理乱线、巧走线,让居民告别了“蜘蛛网”。

9.5 5.jpg

(凌乱架空线被整理后,小区里更干净了)

暑气散,秋意浓。天气降温,创城攻坚不降温。房管人在创城路上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