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一)|全面部署动员 房管助力创城

2022-08-19 09∶08 来源: 普陀房管

8月16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创城工作部署推进会,局长张军、副局长郭星俊、张又元出席会议,会上对近期小区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和推进。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城迎检要求,8月17日上午,区房管局组织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住宅小区动员冲刺会”,区房管局局长张军、副局长张又元、周海峰出席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我局全员参加,全覆盖检查和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创城工作要求,并就城市社区创城标准进行了培训。

image.pngimage.png

同日下午,区房管局会同甘泉街道召开了“2022年甘泉街道创城工作物业公司培训动员会”,区房管局副局长张又元、甘泉街道副主任叶毅出席会议,区房管局物业科、甘泉街道城运中心参加会议,共计15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各项目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区房管局明确要求:

1、各物业企业务必提高思想重视,切实把创城工作当做工作重中之重,坚定信心、决心,牟足干劲、全力以赴。

2、各物业企业要落实“固底、补短、定亮”,对标创城测评标准,强化日常物业管理,加强自查自纠,对标对标、精准发力。

3、各物业企业要积极参与“BOSS检查团”,时不我待,各企业要咬紧牙关,积极参与创城迎检大检查,亲临小区现场,开展“找茬”专项检查,查摆问题、整改攻坚。

随后,区房管局会同曹杨、甘泉、宜川、桃浦四个街镇和西部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迎检住宅小区专项对接会”。

image.png

会上,各街镇明确了近阶段工作目标,全覆盖、全动员、全整治开展创城冲刺迎检工作。

1、明确工作目标,学透弄清考纲,全面对标创城标准,落实各项举措。

2、强化工作重点,守住看牢重点小区,做好自查自纠,发现并解决问题,争取不失分、少失分。

3、突破工作难点,坚守门岗管理,做到早发现、早应对,同时发挥“三位一体”作用,加强点面条块联动,稳步推进创城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