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帮办员”,办好“靠谱事”——普陀区房管局开展“一网通办”主要领导帮办活动

2022-08-22 09∶08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赴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以“帮办员”的身份陪同办事对象办理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申请审核业务,全面参与公租房申请审核受理环节,通过全流程体验的方式,贴心为办事对象服务,精准查找在业务办理、窗口服务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image.png

张军同志此次陪同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事人员从取号开始,对办理公租房申请审核事项所需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相关流程进行了指导,并陪同办事人员到窗口提交材料。

窗口工作人员经认真核查,对有关材料上报系统审核,高效地完成了全部窗口办事流程。

image.png

办理过程中,张军同志与办事对象亲切交流,了解申请企业和申请对象在我区工作生活居住情况,并认真听取办事对象对窗口受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对我局窗口办事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区公租房受理部门积极服务区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宜居宜业,及时宣传和指导有关公租房政策和办理流程,为企业留住人才创造了良好环境。

image.png

帮办活动结束后,张军同志现场办公,对近期公租房申请审核网办率不高、窗口“好差评”中较为集中问题等听取了上海荣和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有限公司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区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商,对局相关业务部门提出了改进目标和要求。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