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防汛丨西部集团以练为战,打赢防台备汛主动战

2022-08-09 09∶08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西部集团参加了由普陀区防汛指挥部主办的2022年普陀区防汛应急抢险专项演练活动。

image.png

在此次演练活动中,集团应急救援队承担了城市快速排水演练科目。演练设计背景为受台风影响,由于持续强降雨,普陀区延长西路、祁连山路下立交、桃浦镇南李苑小区及曹杨八村非机动车库发生不同程度的积水。

image.png

集团接报后,立即派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的应急救援队赶往现场,对积水点进行处置。

image.png

针对积水点的积水情况,集团应急救援队使用了每小时排水量300立方米的液压动力站设备,参练人员以细致的操作、娴熟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演练任务,凸显了集团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的反应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

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台防汛的关键期,后续集团各公司还将继续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抓细抓实各项防台防汛举措,打赢防台备汛的主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