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14∶07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区房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实职干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代表参加会议。

7.1 1.jpg

7.1 2.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鹤鸣主持会议。

张军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姜冬冬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

1、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用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2、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深化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实施区““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房管各项民生工作。

3、立足当前、真抓实干。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盯牢既定目标,抓好重点工作,确保房管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1 3.png

局机关支部、房地产交易中心党总支、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支部、征收保障和物业服务事务中心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战“疫”经历,做了交流发言。

7.1 4.jpg

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签订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四个党(总)支部签订基层党建责任书;与代表科室部门、单位签订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局分管领导与代表科室部门、单位签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7.1 5.jpg

7.1 6.jpg

张军同志在“七一”专题党课中回顾了房管人积极参与全区抗疫大局,彰显责任担当的感人故事。强调了现在疫情防控正向常态化防控阶段转换,房管局要切实落实关于复工复产复市的要求,严格、严密、严谨落实各项职责。张军同志号召全体房管人要:

1、团结一心,振奋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将房管各项民生工作引向深入,向普陀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2、总结经验,以厉再战。吸取教训,巩固成果,将疫情中好的举措做法,常态化、制度化,做优做细,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和日常化管理的深入融合。

3、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围绕重点民生工作比学赶超,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尽心尽力解决老百姓在居住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在我们所有工作的始终。

4、抓好作风,历练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规定,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盯“四风”问题,持续推动“拖等放推”等现象排查整改,切实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房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