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入汛!这些防台防汛小知识请收好

2022-06-30 08∶06 来源: 普陀房管

上海一般于6月进入主汛期。进入主汛期,意味着江南地区雨水更为频繁且雨量较大,极端天气出现概率变高,灾害性天气出现频率提升。在历年汛期期间,尽管有完备的防汛应急预案、专业的防汛抢险队伍、充裕的防汛救灾物资,但天气变化无常,下面这些防汛防台小知识希望大家都收好!

6.30.JPG

其次,注意查看空调外机、雨棚、花架、衣架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加固和关紧门窗、切断灯箱广告室外电源;检查煤气、水、电路的安全性;收起阳台(窗台、露台、屋顶)上的花盆、杂物等搁置物和悬挂物;手机充足电源,并检查应急准备。最后,停止露天的室外集体活动和室内大型聚会,停止高空、户外的危险作业;危旧房屋、简易工棚、低洼地带住户,做好转移准备,并服从指挥,及时转移。

(注意:严禁电瓶车室内充电。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962121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