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成长,从“心”出发!普陀物业行业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工作举措分享暨常态化工作研讨会

2022-06-15 09∶06 来源: 普陀房管

“这个世上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每一次驻足、每一次验码、每一次消杀、每一次喇叭呼声、每一次敲门核酸是物业人一如既往的坚持与守候。

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突如其来呈现多点爆发态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大物业从业人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从严从紧从细地协助社区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住宅小区的疫情排查、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等工作。

6月14日下午,普陀区房管局联合区物业行业工委,通过线下会议+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普陀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暨常态化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区征收保障和物业服务事务中心主任施欢主持,区房管局分管副局长周海峰和区物业行业工委鲍吾英出席会议,共约160余家物业企业参与会议。

6.15 1.jpg

6.15 2.jpg

(线下会议)

6.15 3.jpg

(腾讯视频会议)

会议以“争当物管先锋,争做靠谱物业人”为主题,结合2022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以演讲、座谈等形式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以学促进,推动普陀物业行业举一反三,总结、提炼疫情常态化管理举措,从而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能级。

上海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总经理韦学岩分享万科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6.15 4.jpg

6.15 5.jpg

上海威斯特物业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朱嘉寅分享《共抗疫情难关、体现西部靠谱》:

6.15 6.jpg

6.15 7.jpg

上海沙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凤介绍沙田物业防疫举措:

6.15 8.jpg

6.15 9.jpg

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婷介绍科瑞物业防疫举措:

6.15 10.jpg

6.15 11.jpg

上海中环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平介绍中环陆家嘴物业防疫举措:

6.15 12.jpg

6.15 13.jpg

上海沙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介绍沙林物业防疫举措:

6.15 14.jpg

6.15 15.jpg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房屋维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陶纹介绍上海普陀区西部365职业培训中心。

6.15 16.jpg

6.15 17.jpg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十四工作委员会鲍吾英介绍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市优项目申报工作。

组织行业人才培训工作。

开展“讲诚信、守承诺”及各项创评活动。

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比武活动。

构筑服务平台,组织会员单位创新探讨和学习交流。

6.15 18.jpg

区房管局分管副局长周海峰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物业工作新形势,结合防台防汛、物业能级提升等事项进行工作部署:

平安社区,严守安全底线,要落实设施设备管养和疫情防控,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应急处置。

统筹兼顾,打造物业形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重点落实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立足本职,提升服务能级,抓住本次会议机会,总结、提炼常态化管理举措,加强维修力量提升,提升物业服务能级。

6.15 19.jpg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立足当前,面向未来,结合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继续抓好工作靶向,强化服务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争当物管先锋,争做靠谱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