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管理局召开房管系统青年工作会议

2022-06-14 14∶06 来源: 普陀房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房管系统青年工作,6月13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召开了房管系统青年工作会议,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桢,市房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市建设交通团工委书记邱菲菲、市房屋管理局团工委委员、局属事业单位党、团组织负责人、市房屋管理系统各区房管局、房管集团党、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局机关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局团工委委员调整情况,局团工委汇报房管系统青年助力疫情防控、住房民生保障和复工复产复市的工作情况。局属事业单位青年代表罗翊、区房管部门青年代表宋明润、区房管集团青年代表柳旻杰、顾艳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邱菲菲书记勉励房管青年当好先锋,更好发挥房管系统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桢书记对房管青年在上海本轮疫情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入隔离点建设一线,牢牢守住住宅小区防疫屏障,织紧织密行业疫情防控防线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团员青年们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五个模范”,继续为房管事业拼搏奉献。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是要在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攻坚战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坚定必胜信心决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三是青年同志们要坚持奋发有为、为民办实事,做到“眼里有房、心中有人”,深入基层、冲在一线,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

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