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房管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2022-06-03 09∶06 来源: 普陀房管

2022年6月2日下午,市房管局召开房管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本市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更加有力、更加高效地统筹房管领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王桢局长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本市房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聚焦住宅小区、修缮工地、拆房工地、商品房销售、房地产经纪活动、新建住宅交付、房屋征收等重点领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了房管系统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为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贡献了房管系统的力量。

王桢局长指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市、区房管部门要按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鼓足加快发展这股劲,守住安全稳定这条线”的要求,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住宅小区要守得更牢、行业管理要抓得更紧、复工复产复市要抓得更实。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咬住年度目标不放松,科学谋划、统筹布局、精准发力,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节奏。要全力防范各类风险,加强对疫情后续影响的研判,及时落实应对措施,做好跟踪评估。

会上,王桢局长还对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领导冷玉英、张立新、林伟斌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主持会议。市房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各区房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