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的公告

2022-06-01 00∶06 来源: 普陀房管

根据本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理房地产交易及住房租赁等业务需要,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自2022年6月1日起逐步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时间延长调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45至12:00,下午13:00至17:00(中午12:00至13:00大厅消毒),法定节假日及调整公休日除外。

二、倡导线上办、预约办、延后办

对于确需到线下受理大厅办理存量房合同网签备案、住房租赁网签备案等业务,建议通过“随申办”移动端(或支付宝、微信小程序)、“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平台网页端进行在线预约,亦可通过上述途径进行相关业务线上办理。除70周岁以上老人和体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外,如未事先预约,原则上不提供办理服务。对于非紧急业务建议延后前往大厅办理。

三、进入大厅相关要求

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传染风险,对大厅内办事群众人数总量采取限流措施,实行场外等候,非必要人员不得进入服务大厅。

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应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扫描“数字哨兵”和“场所码”,体温正常,并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数字哨兵”或“场所码”显示时间为准)。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可出示本人身份证,由中心工作人员查验相关健康信息,并登记身份信息后通行。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上海市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

  2022年5月31日


市服务热线:962269

(周一至周日8:45-11:30,13:30-16:30)

区咨询电话:32244888*2111

(自6月1日起,周一至周日8:45-12:00,13:00-17:00)


(法定节假日及调整公休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