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 抗疫有我!普陀物业人同心协力守护社区家园

2022-04-29 15∶04 来源: 普陀房管

物业人始终牢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物业人守土有责,行动掷地有声,彰显抗疫决心,共同守护社区家园。

640 (3).jpg

4月1日凌晨3时普陀进入了封控阶段,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普陀物业人坚守小区、任劳任怨,肩负起了各项管理服务职责,努力保障物业服务不断不乱。并与属地街镇、社区一道日夜兼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居民安康、防控疫情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认真筹划,做细做实各项封控准备。封控前,各小区物业筛选了得力的管理员、保安、保洁等驻守小区,储备了防疫及应急物资,开展了封控前相关工作运转的磨合演练,并做好了小区入口的封闭管理、搭设快递货架等工作。

6.4 1.JPG

6.4 2.JPG640 (1).png

积极作为,确保封控期间物业服务不断不乱。封控期间,各物业企业克服因封控带来的人员不足压力,对居民的报修需求,都迅速响应,及时上门进行处置,力求日常物业服务不断不乱,保障了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同时,物业保洁员上门回收垃圾,防止垃圾堆积,并严格落实社区公共部位环境消杀,确保了社区环境安全卫生。

强化应急维修 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西部集团房屋应急维修中心及社会物业克服封控期间人手相对不足等客观条件的限制,遇到报修,第一时间上门处置。6.1 1.JPG

严格分类要求  坚持上门回收垃圾。物业人不怕苦、不怕累,封控期间根据居村要求,保洁员坚持以非接触的方式上门收取居民的生活垃圾。加强环境消杀  确保社区环境安全。小区物业每日坚持对楼道、电梯、门卫室、垃圾箱房(桶)、快递投递区域等共用部位和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

6.1 2.JPG

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小区物业人员主动请战,化身“大白”,积极配合属地街镇居村做好封控管理、抗原检测、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分发菜品及各类便民相关工作。

640 (2).png

640 (3).png

物业人每一次的奔跑忙碌,每一次的弯腰劳作,每一次的热心传递,每一次的伸出援手,都是掷地有声的行动,都彰显了物业人坚毅执着和奉献担当,物业人无惧繁重任务与危险挑战,无畏驻守小区的寒冷与疲劳,不顾自己的小家,不奢望业主赞誉,在疫情面前,不仅立足本职做好服务,还能自觉请战、冲锋陷阵,时刻将居民安危放在首位,用心守护社区家园。真心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