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04 09∶03 来源: 普陀房管

3月2日,市房管局召开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出席,各区房管局、区城镇房屋排查整治工作部门参加会议。

3.10 1.jpg

市房管局通报了本市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区相关部门围绕数据质检、评估鉴定、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林伟斌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城房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本市城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承灾体调查的工作部署。二是本次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数据质检工作要压茬推进,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各区通过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加强与各街镇及相关部门之间联动,按时完成各项数据整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城镇房屋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规定,各区要抓紧开展对排查中发现的疑似严重损坏房和疑似危房的安全性评估或鉴定工作,并确保年底前完成重点整治工作。

3.1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