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互访互学共提升!普陀区房管局党组与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3-08 09∶03 来源: 普陀房管

3月4日上午,普陀区房管局召开双向挂职交流学习汇报会,新城控股集团周科杰同志结合本行业发展趋势为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挂职感悟。

3.9 1.jpg

3.9 2.jpg

3月7日上午,普陀区房管局党组与新城集团(上海)党委又开展了“党建联建聚合力·互访互学共提升”共建活动。局领导班子、主要业务科室的党员代表参观了新城党群服务站、党建主题展厅。

3.9 3.jpg

普陀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与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党委书记、副总裁张丽萍,共同签署双方“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通过定期例会、互访互学、志愿服务、团建联谊等多种形式,搭建互学互访、共建共享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跨领域协调联动的工作优势,进一步丰富“靠谱”党建联盟的内涵。

3.9 4.jpg

3.9 5.jpg

下一阶段共建双方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彰显“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精神。

通过积极整合党建资源、行政资源和企业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共建,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将党建共建的优势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动能,携手共促普陀区域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