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房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3-04 09∶03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普陀区房管局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沈斐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等近90位同志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鹤鸣主持会议。

3.4 1.jpg

沈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生成背景与重大意义,到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及鲜明的数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3.4 2.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鹤鸣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做到: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层干部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

二、要把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共同为实现普陀区“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三、要把全会精神与房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服务基层群众结合起来,深耕“乐居普陀、全心为民”的房管党建品牌,履行“筑普陀百姓‘安居梦’,做靠谱担当‘房管人’”的“靠谱”承诺,以优异的民生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