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压得更到位,工作做得更充分!普陀区房管局召开区建(构)筑物拆除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明确这些要求

2022-02-28 08∶02 来源: 普陀房管

为切实贯彻市、区两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本区拆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普陀区房管局召开了区建(构)筑物拆除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房管局副局长郭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更新科及相关拆房施工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普陀区拆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郭星俊强调:

一、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高标准执行。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把责任压实得更到位,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疫情防控和施工作业安全要两手抓两手硬。

二、文明施工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遵照国务院环保督察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施工人员文明施工意识,落实扬尘防控、噪音防治措施,重点做到洒水到位、绿网覆盖、机械达标。

三、妥善处理拆房工地周边居民矛盾。各单位要在做好安全和文明施工工作的前提下,事先告知、化解周边居民矛盾风险,提前做好沟通工作,展现企业综合能力。

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