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廉”韵飘香!区房管局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来喽→

2021-11-15 08∶11 来源: 普陀房管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倡廉浓厚氛围,引导干部注重家风建设。近日,普陀区房管局开展了党风廉政月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要领导对今年试用期满转正和新任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

11.16 1.jpg

面向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家属寄送“清风伴月 以廉兴家”的廉洁家书54封,呼吁干部家属发挥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作用。

11.16 2.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贪欲之害》,以发生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身边人,引导领导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11.16 3.jpg

谋划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在走道建立廉政文化墙,设置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宣传展示台和通报曝光台。

11.16 4.jpg

廉政月期间,区房管局还面向干部广泛征集了廉洁文化作品,杨虹、吴淑慧、苏敏、吴洁4位同志的作品被区纪委选中,在“清风普陀”平台进行了线上展示。其实,本次征集活动还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好作品,一起来看一看吧。

11.16 5.jpg

(行政审批服务科  杨虹及家属施小妹 《廉·梦》)

11.16 6.jpg

(组织人事科  吴淑慧 《爱莲说》)

11.16 7.jpg

(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科  施瑾瑾家属楼馨扬 《习语金句》)

11.16 8.jpg

(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  郭宇 《黑手》)

11.16 9.jpg

(征收保障和物业服务事务中心  苏敏 《廉,清也》)

11.16 10.jpg

(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  吴洁 《为廉政点赞》)

11.16 11.jpg

(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  邵立民家属郑吕胤 《廉·腐》)

11.16 12.jpg

(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政务信息办)  朱旭妍 《一廉如水》)

11.16 13.jpg

(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科  王桢家属高路阳《廉洁清风伴我行》)

11.16 14.jpg

(物业管理科  李晶晶 《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