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陪办” 高效率的“办理”!普陀区房管局开展“一网通办”主要领导帮办活动

2021-11-12 09∶11 来源: 普陀房管

11月11日上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赴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以“陪办员”的身份陪同企业办理一手房认购审批事项,全面参与一手房认购审核等环节,通过全流程体验的方式,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精准查找在业务办理、窗口服务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11.12 1.jpg

11.12 2.jpg

张军同志陪同新湖房地产有限公司办事人员从取号开始,对办理一手房认购核查事项所需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相关流程进行了指导,并陪同办事人员到窗口提交材料。经认真核查,企业提交了材料进行系统审核。随后还为企业发放了审核结果,高效地完成了全部办事流程。

11.12 3.jpg

面对房管速度,新湖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连连夸赞并表达感谢”交易中心窗口服务精准,窗口工作人员政策业务过硬,前期为我们集中认购加班加点,不厌其烦地指导政策,让我们企业深刻感受到了普陀温暖的窗口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11.12 4.jpg

“帮办”事项结束后,区房管局邀请市民代表、企业代表、人大代表等围绕“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主题,结合现场帮办情况与带队领导、相关责任科室,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开诚布公地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帮助普陀房管查找窗口业务办理、窗口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为普陀房管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11.12 5.jpg

区房管局将结合本次"帮办"活动,不断探索"帮办"活动机制,努力将"帮办"活动与"一网通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窗口标准化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创新窗口服务举措,持续改善窗口服务环境,着力提升房管服务效能,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