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肖文高、姜爱锋到普陀区房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08 08∶11 来源: 普陀房管

11.8 1.jpg

11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赴区房管局调研指导工作。会上听取了张军同志关于区房管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22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

11.8 2.jpg

爱锋同志表示,住房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房管系统工作意义重大,针对业务工作他要求:

一、房管工作要为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要围绕区域长远发展下定决心做好征收清盘工作;

二、要投入更多精力做好旧住房综合修缮、成套改造、加装电梯、物业行业监管等民生工作,不断提升普陀百姓居住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三、要重视房屋安全隐患和高坠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小区非机动车集中充电设施的改建和保障力度,确保小区安全平稳运行;

四、要加强与规资部门联动,努力完成““十四五””期间保障性租赁住房供应指标任务;加强房地联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运行;加强与街镇联动,依托地区部门把群众工作做好。

11.8 3.jpg

文高同志强调,房管局工作范围广、工作量大、责任重,且与老百姓居住民生息息相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房管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坚强队伍;

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三、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尽力而为推进各项民生工程;

四、坚持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等同步抓好,要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五、坚持勤政、务实、高效,不断提升政府部门的工作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

六、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思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每位干部都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