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张俊荣获区“一网通办”专项立功竞赛一等奖

2021-10-22 11∶10 来源: 普陀房管

10月20日下午,普陀区召开“争当金牌普小二,打造靠谱好窗口”——“一网通办”专项立功竞赛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中,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张俊通过个人风采展示,荣获了“一网通办”专项立功竞赛优秀个人一等奖的成绩。

11.2 1.jpg

(舞台上,张俊同志发言掷地有声、落落大方,收获台下一众掌声)

 活动中,张俊围绕“小人物的大事情”的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一网通办”工作的所思和感悟。

一、从不断磨亮手中业务这杆“枪”,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与能力;

二、不断发挥主观服务意识,为服务注入更多“温度”;

三、以小切口实现大突破,不断延伸服务领域,畅通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等方面。

张俊叙述了与“一网通办”共同成长的经历,展现了中心窗口“普小二”的服务品质。

11.2 2.jpg

(张俊同志荣获本次“一网通办”专项立功竞赛一等奖)

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将继续擦亮“人靠谱、事办妥”的政务服务金名片,以本次竞赛活动取得佳绩为驱动和起点,以“一网通办”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不断引导中心人员强化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准,将“程序化”的流程变为“人性化”的流程,从“能办”转换为“好办”,真真实实为人民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体验度、满意率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