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来袭! 2021年普陀区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之实操竞赛

2021-10-25 10∶10 来源: 普陀房管

理论培训与考核刚刚结束,精彩纷呈的实操竞赛就随之而来。近日,第二场普陀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之实操竞赛落下帷幕。

理论知识考核脱颖而出的电工、水电维修工以及智能楼宇管理员分批参加了此次的实操练兵。在激烈而紧张的实操测试中,大家各显身手,参赛人员聚精会神,争分夺秒。

电工们凭借手中仪器快速地测试出哪里出了故障,并通过线路的连接,及时排除故障,使电路正常通电;水电维修工们个个都是能手巧匠,根据图纸将水管熔断、接好,不仅要做到符合图纸的尺寸和方向,还要确保压力测试过关,水管接口、龙头等部位均不漏水;智能楼宇管理员们通过在智能楼宇自动控制器上的设置和操作,使其功能恢复正常状态。

这些听上去不复杂的问题真正操作起来可不简单,绝对是个技术活。参赛人员都是工作中身经百战的匠人们,在服务的小区里开展“保卫战”保证千家万户居民在家中的用水畅通、用电无阻。

想知道2021年普陀区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的“十佳”都花落谁家了吗?后续更加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