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新思路,创新新形式,共赢新环境!2021年普陀区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活动之理论培训圆满收官

2021-10-20 08∶10 来源: 普陀房管

为进一步了解普陀区物业企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能级,提高物业行业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能力、服务品质以及人员素质。实现在本区执业的物业企业“队伍管得住、服务跟得上、技术过得硬、口碑做得好”的目标。

近期,普陀区房管局会同区物业协会、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房屋维修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年普陀区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活动”。

10.20 1.jpg

本次技能大练兵活动共分为技能培训和实操练兵两个阶段,理论知识培训与考核已圆满收官。

10.20 2.jpg

本次培训针对物业行业四类从业人员——电工、水电维修工、智能楼宇管理员、物业管理员展开,共有在普陀执业的物业企业中的四类从业人员共计约200余名参加。

10.20 3.jpg

四场理论培训内容丰富、知识详尽、专业性强。针对物业从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痛点,通过典型案例耐心地进行分析和讲解。现场学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运用科学的管理办法和实操技能,更好地服务好业主。

10.20 4.jpg

当场考核,检验培训效果)

2021年普陀区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活动之理论培训落下帷幕,实操练兵还会远吗?这一次学员们的表现又将如何?请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