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再压实,推进再发力,成效再提升!普陀区召开住宅小区创城迎检物业企业专题推进会

2021-10-13 16∶10 来源: 普陀房管

10月12日下午,普陀区文明办、区房管局召集全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住宅小区创城迎检物业企业专题推进会。重点分析了住宅小区创城迎检的形势,列举了当前存在问题,介绍了创建工作的标准和新要求,对下一步物业管理行业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聚焦,要求物业行业以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推动小区创城迎检工作提质提效,切实擦亮普陀物业管理的行业名片。

10.12 0.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郭星俊要求各物业企业落实好以下工作:

10.13 1.jpg

一、先易后难,分阶段整治

结合往年创城检查过程中的教训与经验,“靶向施策”,消除“漏洞”,举一反三落实长效管理举措,根据住宅小区面临的问题区分难易程度,从简单事项着手,一项项攻破。本次推进会后至10月20日重点做好小广告整治、解决楼道照明破损等问题,20日之后进一步解决非机动车停车管理等问题。

二、整合力量,劲往一处使

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用好、用准、用活创城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运用好保安、保洁等各方力量,关爱好工作人员,让整个小区以最全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和水平打好创城迎检战。

三、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城工作当成大事来抓,以大事面前不含糊的状态,全力以赴,对照标准,把握重点,抓紧时间,补齐短板。

10.13 3.jpg

10.13 4.jpg

10.13 5.jpg

区房管局将继续督促各物业企业不仅要通过创城工作美化环境,更要借助创城的“东风”,整治顽疾,清理死角,完善硬件软件,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强自查自纠,不断完善问题发现机制和快速处理机制,结合每周四环境清洁日活动,做好住宅区常态管理工作,重点聚焦管理服务中的短板问题,切实提高住宅小区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