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普陀区房管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9-30 16∶09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上午,普陀区房管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局各党(总)支部前期通过初赛选拔了党史学习的12名“精兵强将”组成四支代表队参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和区城市更新和住宅配套事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鲍德好担任评委,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观赛。

9.30 1.jpg

9.30 2.jpg

9.30 3.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经过激励角逐,最终由陆春雷、董瑜琳、李星宇组成的局机关队获得了胜利。

9.30 4.jpg


沈捷、鲍德好两位领导为获胜队和其余参赛队进行了颁奖。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我们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这样一种形式,重温历史,再历初心,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做到“知史明理、知史增信、知史崇德、知史力行”,凝心聚力做好房管各项民生工作,为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为普陀居住民生的持续改善贡献房管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