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主要领导开展试用期满干部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

2021-09-27 08∶09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经常性地咬耳扯袖、警示提醒。近日,普陀区房管局主要领导对今年试用期满转正和新任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

9.27 1.jpg

9.27 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结合房管工作实际,和与会的科级干部亲切交谈,希望房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要留好四样“法宝”。

一、坚定理想信念,心里要有“定海神针”。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个干部终身的课题,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广大干部要在“筑魂”“补钙”上下工夫,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初心如炬、信念入磐,永远跟党走。

二、强化理论学习,蓄能打造“最强大脑”。学习是对自身“内功”的修炼,重在“长”“常”二字。房管业务条线多,政策法规多,要结合自身岗位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努力克服知识断层和本领恐慌的“短板”,用最新的知识来充电武装大脑,指导实践,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三、敢于担当作为,练就自身“钢铁肩膀”。作为一名科级干部,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凡是有利于房管事业和老百姓民生福祉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团结带领科室部门的同志一起干。各科室部门都要有主动跨前,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行动,特别是面对一些重点难点的工作,大家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配合协作,实现各项工作1+1>2的效果。

四、坚守廉政底线,心中常念“廉洁真经”。大家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用制度来“管人”“管事”,制度执行和监督管理要形成闭环;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各项纪律规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警醒自己,妥善处理好“亲清”的政商关系,严厉杜绝在为办事对象服务过程中,出现收受礼金礼券、吃拿卡要等问题,永葆房管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9.27 3.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主持会议)

试用期满转正和新任科级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为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建设,为普陀居住民生的持续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27 4.jpg

9.27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