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先锋】“比、学、赶、超”系列活动之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创先争优推进会助力物业企业精细化管理

2021-09-07 08∶09 来源: 普陀房管

今年4月,普陀区房管局根据前期多次对物业服务企业调研结果,印发了《关于开展普陀区物业服务企业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将普陀区内管理4个以上住宅小区的40余个规模化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管理不足4个住宅小区,但是管理区内较好楼盘、物业收费标准较高的物业服务企业纳入创先争优的范围,要求创先争优物业服务企业展现普陀区优秀物业行业形象,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争当物管先锋,树立一批标杆项目,打造一批提优项目,创建一批党建示范点,实现一批物业费调价项目。

9.7 2.jpg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落实,近日,区房管局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为主题,面向相关社会物业和西部集团分别召开了两场“普陀区物业企业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方测评情况通报”。

9.7 3.jpg

会上,青蓝咨询公司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综合实效测评基本情况以及防台防汛、维修资金公共收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的情况,根据小区分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炼总结了各类小区的优劣势,并对后期的重点改善项提出了建议。

9.7 4.jpg

9.7 5.jpg

9.7 6.jpg

区房管局会上强调,标杆项目在上半年的测评排名应当位于该物业企业在管住宅小区同类型项目测评中的前10%名次,下半年应以高一级测评标准作为目标要求提供物业服务,并参与管理实效测评;提优项目在市、区两级物业管理测评中应达到该物业服务企业在管小区的平均水平以上,下半年小区的测评成绩应较上半年提升至少50名,并力争达到优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