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普陀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区域化物业党建联盟专场举行

2021-08-17 17∶08 来源: 普陀房管

区块联动赋能叠效,场景互动增进了解。今日带您走进房管局开展的政府开放月活动,一起了解物业管理服务发展新模式。

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联盟单位物业管理水平与能级,进一步优化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8月17日,区房管局在石泉路街道开展了“泉+”物业联盟区域化物业党建联盟开放日暨普陀区政府开放月活动,针对政策法规、应急举措、绿化养护以及管执联动四个方面进行了科普。

8.18 1.jpg

今年无论是城市精细化管理,还是基层社会治理,都对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面对新形势,应对新要求,助推物业管理服务发展新模式,“泉+”物业党建联盟应运而生。

一、政策法规科普站

想知道自己家维修资金余额吗?想知道如何补足房屋的维修资金吗?想知道公共收益新政策有哪些吗?

8.18 2.jpg

物业科仲琼科普维修资金和公共收益,让物业依法依规操作,让业主明明白白消费。

8.18 3.jpg

二、应急举措科普站

还记得“烟花”肆虐吗?还记得大风呼啸过后树木倒伏吗?还记得小区积水如何处置?

8.18 4.jpg

区应急中心杨华峰科普面对灾害性天气时相关应急处置举措及物资准备。

8.18 5.jpg

三、绿化养护科普站

想知道日常绿化如何养护吗?想知道灾害性天气期间,绿化养护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8.18 6.jpg

西部绿化蒋键科普日常绿化养护和灾害性天气期间,绿化养护怎么做,如何更好地应对灾害性天气,做好防范及应急处置。

8.18 7.jpg

四、管执联动科普站

还记得如何在线上进行申报吗?还记得管执联动的相关文件要求吗?

8.18 8.jpg

物业科申权科普管执联动工作开展相关要求,并就线上申报等操作流程进行讲解,提升管执联动工作的效能。

8.18 9.jpg

政府开放月让居民可以更清楚地知晓、了解物业管理的日常;通过管理情景展现,让大家在区域化物业联盟的平台上学法规、增技能、强互动。

8.18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