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整改!区成套改造项目应对“烟花”严阵以待

2021-07-23 09∶07 来源: 普陀房管

为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应急物资与抢险队伍储备等工作,区房管局成套改造项目各单位高度重视台风应对防范工作。

7月22日下午,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区更新中心(区成套办)召集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应对台风“烟花”作出工作部署。

7.20 1.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顾鹤鸣带队检查)

区更新中心在台风来临前抓紧组织力量对成套改造项目基地开展全面检查和巡视工作,强化隐患整改。本次检查重点关注脚手架、雨棚、悬挂物的紧固状态,和防汛物资储备、建筑材料堆放、基坑积水、临时用电情况,防止高空坠物和洪涝积水伤人事件的发生。

7.20 2.jpg

7.20 3.jpg

专题会上,更新中心就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应对台风“烟花”作出工作部署。明确各项目基地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做到高度重视不麻痹、严防死守不松懈,对各项目基地进行自查自检,针对成套改造项目基地脚手架、下水道、基坑、大型设备设施、电梯等再一次进行隐患排查,同时,针对是否配齐应急物资、是否落实人员转移方案和安置点等进行检查,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7.20 4.jpg

7.2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