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审计、懂审价、学法规! 新成立(换届)业委会维修资金三审业务培训开班啦!

2021-07-05 17∶07 来源: 普陀房管

7.6 1.jpg

近期,普陀区房管局会同上海银行普陀支行和建设银行普陀支行分三场进行了新成立(换届)业委会维修资金三审业务培训,邀请了审计会计事务所、审价公司及维修资金办公室的资深老师们进行了专业授课。

7.6 2.jpg

两大商业银行结合自身业务出发,从银行角度出发讲解了三审业务流程、维修资金的支取流程、结存单业务等诸多内容。

7.6 3.jpg

审计会计事务所的两位老师从几个容易忽略的审计事项开始到换届审计中常见的问题进行逐一解析,同时明确审计的流程及过程中所需材料,并且对业委会成员们提出了最新的年度审计要求。

7.6 4.jpg

7.6 5.jpg

7.6 6.jpg

审价公司的两位老师详细讲解了从银行委派单开始到出具审价报告的过程,同时解答了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告知业委会成员们如何规范操作。

7.6 7.jpg

维修资金办公室的老师针对公共收益及年度审计文件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介绍了在商品房维修资金系统中业委会成员们可以进行哪些操作和查询到哪些信息。

7.6 8.jpg

培训时间虽短,但业委会成员们受益匪浅,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审计审价有了全面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培训后会深入学习,提高实践操作能力。

7.6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