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区房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巡回指导

2021-06-25 17∶06 来源: 普陀房管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6月25日上午,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赴区房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由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江淮主持,区房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6.27 1.jpg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军同志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6.27 2.jpg

佘江淮组长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重点做到“五个坚持”:

坚持学研结合,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坚持分类指导,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坚持典型引路,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坚持立破并举,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坚持效果导向,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6.27 3.jpg

随后,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了巡听旁听,局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学习感悟。最后,张军同志总结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坚定信心,怀忠诚正气;通过学习创新担当,怀为民之心;通过学习勤勉努力,出工作实绩;通过学习存敬畏之心,守廉洁自律。

6.27 4.jpg

会后,巡回指导组分别开展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详细了解区房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