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了普陀加梯又来传经送宝啦

2021-06-24 16∶06 来源: 普陀房管

为了进一步做好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项目中公积金提取相关工作,给业务部门、属地街镇提供更全面的政策解读及工作抓手,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浦建华于6月23日下午带队至普陀区房管局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意见。

6.26 1.jpg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管理处盛华处长解读了目前加梯公积金提取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5+6”工作机制。

区更新中心汇报了普陀区既有多层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普陀现有的工作方法做了交流。

6.26 2.jpg

“5+6”工作机制:

6.26 3.jpg

6.26 4.jpg

属地街镇、小区居委代表、西部集团徐虎加梯工作室也就加梯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居民对公积金提取共性政策疑问,现场向业务指导部门提问。

市区两级公积金管理部门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6.26 5.jpg

区房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就加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及精准度,压实与公积管理部门合作紧密度,以及建设政府加梯工作整合度等方面作了交流。

6.26 6.jpg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浦建华对下一步公积金支持加梯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公积金管理部门进一步密切与属地加梯业务部门的协作,将工作更好地深入到街镇居委, 以深耕、精耕的作风,切实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让享受加梯提取公积金政策的居民家庭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6.26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