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能、强业务! 普陀区维修资金操作员实操业务培训开班啦!

2021-06-24 14∶06 来源: 普陀房管

随着公共收益的使用日益严谨规范,如何做好公共收益账目公示公布?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公共收益入账?公共收益入账之后就结束了吗?售后公房系统是否和商品房系统操作一样?面临这些问题,我们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维修资金操作员实操业务培训!

6.25 1.jpg

6.25 2.jpg

近期,普陀区房管局会同上海银行普陀支行、建设银行普陀支行邀请市物业管理中心戎盈盈老师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谢骏科长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维修资金操作员实操业务培训。

6.25 3.jpg

6.25 4.jpg

市物业管理中心戎盈盈老师针对今年4月1日新执行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住宅小区公共收益使用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展开商品房维修资金系统操作培训,重点对如何规范做好公共收益的账目报表管理,公共收益按时入账及公共收益补充维修资金工作,以及二手房补足维修资金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6.25 5.jpg

6.25 6.jpg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谢骏科长针对售后公房维修资金及公共收益进行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公共收益公示表创建、打印、上传,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公共收益入账及补充维修资金,售后公房维修资金系统升级改造后的系统操作,以及业主年度电子结存单发放四方面内容。

6.25 7.jpg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经过两位老师细致的讲解,物业企业的操作员们实打实地学习到了如何在两大系统中操作公共收益的公示公布、入账、补充维修资金等业务,对今后的具体操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6.25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