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工地、看进度、查质量、盯安全,区房管局周末冒雨进行安全和施工进度检查

2021-06-19 15∶06 来源: 普陀房管

按照6月17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对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根据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区房管局紧抓安全不放松。6月19日正值周末,局领导班子带队,兵分四路,冒雨深入成套改造工地、修缮工地、住宅小区和征收旧改基地,进行安全检查,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查找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夯实监管措施。

6.22 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率队检查了曹杨一村成套改造工地,副局长顾鹤鸣和更新科、成套办参加。在曹杨一村,重点对工地的防高处坠落、严控超龄用工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工作制度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了检查,要求实施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企业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安排好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6.22 2.jpg

(进工地)

6.22 3.jpg

(看进度)

6.22 4.jpg

(查质量)

6.22 5.jpg

(盯安全)

区房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带队检查了兰苑公寓、联农大厦、南溪园、中桥大楼等住宅修缮项目,着重针对脚手架搭设安全,现场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内业资料等进行现场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要求实施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

6.22 6.jpg

副局长郭星俊带队前往秋月枫舍一期、石泉一村小区开展检查,紧跟市住建系统、区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部署要求及汛期工作特点,重点检查了小区防台防汛及消防设施设备、电动自行车库等安全管理情况,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巡查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全力确保小区安全有序运行。

6.22 7.jpg

副局长张又元一行前往17街坊、小红帆幼儿园、傣家村昌化路1042,1052号、24街坊东块等4个征收地块,重点结合防汛要求,对基地场所及空置房管理情况、地块内水电气三断情况、现场安全设施及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开展了检查。

6.22 8.jpg

区房管局全局上下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防范事故的紧迫感做好房管系统安全工作,以刻不容缓的危机感,严字当头,进一步强化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