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家卫生城区,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区房管局这样做

2021-05-11 10∶05 来源: 普陀房管

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空气更清新了,人居环境更整洁了。这便是普陀区创新中国成立家卫生区的重要成果。

5.12 1.jpg

为积极有效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指导各物业企业积极做好迎检准备,顺利通过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5月10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普陀区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物业行业动员会,区房管局副局长郭星俊出席并讲话,40余家物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5.12 2.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 郭星俊)

会上,区房管局副局长郭星俊结合普陀区巩固国家卫生区的新形势强调,各物业服务行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的重要性;打起精神、抓好落实,积极投身建立巩卫长效机制;自查自纠、对标整改,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区标准中的社区卫生内容,积极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

同时,要求各物业企业对标检查标准,结合每周四的环境清洁日活动,做好以下各方面工作:

一、加强小区门卫管理

秩序维护员着装规范统一;小区门卫室有禁烟标识,无香烟、烟灰缸及吸烟现象。

二、保证环境卫生整洁

小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尤其是垃圾房、箱(桶)无满溢,并保持桶体完好、整洁;垃圾桶有分类标识并上盖;建筑垃圾投放处有提示牌等。

三、保持路面、绿化带完好

小区道路路面硬化、平整,无明显坑洼积水。环境绿化美化,无大面积枯死和黄土裸露现象,绿化带内无堆放杂物、建筑垃圾、大件垃圾等破坏绿化等现象。

5.12 3.jpg

抬头看蓝天,幸福在身边!巩卫,让城市更美丽!接下来,普陀物业行业将继续聚焦重点,铆足干劲;深化巩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