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路线,唤醒红色记忆,房管青年这样过节!

2021-05-07 08∶05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下午,普陀区房管局开展“重走红色路线 唤醒红色记忆”主题活动,局年轻党员和团员青年20余人参加。从国歌广场启程,徒步打卡红色地标,党建带团建,激励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中感受信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1.国歌展示馆

5.8 1.jpg

在国歌展示馆中,房管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通过参观重拾了新时代初心不改的国歌情怀,唤起了红色记忆,焕发对国歌,对祖国更加深厚的热爱之情。

2.外白渡桥

沿着滨江绿地,房管青年们走过上海最有特色和历史的一座钢架桥——外白渡桥,感受上海百年沧桑巨变。

5.8 2.jpg

3.犹太难民纪念馆

5.8 3.jpg

路过浓厚历史气息的犹太难民纪念馆,年轻党员和团员们被其所传达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所感动。

4.外滩历史纪念馆

在外滩历史纪念馆前的浮雕墙前,年轻党员和团员青年们模仿着革命先烈的姿势,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5.8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