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集各街道镇召开2021年民生工作对接会

2021-03-10 09∶03 来源: 普陀房管

今年,普陀区居住民生条线的各项工作任务依旧非常繁重。全年要“完成3幅旧改地块收尾平地;实施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70万平方米;实施精准施策型老旧小区专项提升50万平方米;新开工成套改造10万平方米;加装电梯200台;完成非机动车库智能化改造25个小区;创建不少于20个物业服务党建示范点;创建不少于15%的老旧小区为美丽家园示范点”。应该说,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

3.10 0.jpg

为全面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居住民生工作任务,3月9日下午,区房管局召集各街道镇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度房管条线重点工作对接会。

3.10 2.jpg

会上,房管局分管领导介绍了2021年度房管条线涉及街道镇的重点工作,同时与各街镇就有效工作举措、工作中的瓶颈难题,以及破解难题的对策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房管条线的民生工作意义重大,是普陀区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重要抓手。在今年工作中,区房管局和各街道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进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成套改造、旧改地块扫尾等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改善普陀百姓的居住质量和居住环境。

3.10 3.jpg

3.10 4.jpg

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对各街镇对民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2020年,在各项任务都非常重的情况下,房管和各街镇共同努力,发挥最大潜力,让普陀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很多百姓写来表扬信,送来锦旗,表达了自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深感欣慰,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从事这项工作的价值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意义重大。今年,普陀区居住民生条线的各项工作任务依旧非常繁重,各街镇也有各自的指标任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协同合作,拿出“三旧”换“三新”的干劲,聚焦精细化管理,推动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