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 ——区房管局积极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0∶03 来源: 普陀房管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区房管局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到结对居民区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3日,旧改支部青年党员协助联合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组织基层党员活动。

3.8 1.jpg

3月4日,机关支部与普雄居民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公租房政策咨询。

3.8 2.jpg

3月5日,机关支部的青年党员加入谈家渡居民区护河志愿服务队,参加苏州河护河行动,守好苏河岸线卫生秩序,为市民群众提供宜居宜休环境。

3.8 3.jpg

3月5日,交易中心党总支的青年党员、青年干部与瑞香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一行,共同开展社区环境整治。

3.8 4.jpg

3月5日,住房保障(联合)支部的青年党员加入农林居民区党总支开展的便民咨询活动,为居民解答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物业管理、旧住房成套改造等相关问题。

3.8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