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基层零距离 ——区房管局开展新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1-02-22 09∶02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区房管局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分批来到结对的居民区党组织,深入开展新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直通基层,问需于民。

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带领机关支部,来到了长寿路街道普雄居民区党总支,实地探讨普陀一村的改造方案,听取了结对居民区对房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22 0.jpg

2.22 1.jpg

住房保障(联合)支部书记顾鹤鸣一行走访了宜川路街道中远两湾城第一居民区党总支。结对居村肯定了房管局在新老物业交接和业委会改选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双方共同探讨群租房整治等社区治理的有效途径。

2.22 2.jpg

旧改支部书记张又元一行来到了石泉路街道联合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了解了社区路面积水、楼道安全隐患等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和改进建议。

2.22 3.jpg

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唐明华一行来到了桃浦镇瑞香苑居民区党总支,听取了关于房屋修缮和成套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和居委干部共同谋划好今年的结对工作。

2.22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