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停歇,施工保进度!曹杨一村成套改造20余名建设者过节坚守施工一线

2021-02-19 10∶02 来源: 普陀房管

曹杨一村源园是普陀区旧住房成套改造重点改造项目之一,为了确保这个成套改造项目按时保质建成,20多名建设者们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在成套改造重点工程施工一线,全力以赴不停歇,安全施工保进度,助力涉改居民早日实现宜居梦。

2.19 1.jpg

2.19 2.jpg

2.19 3.jpg

(现场施工图)

现场施工人员们说出了内心的想法:


“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国家号召,与留沪的‘战友’们一起,过上一个特殊而温暖的春节。”

“我们坚持‘过节不返乡、施工不停歇’,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加快施工,全力推进曹杨一村成套改造施工进程,用劳动与汗水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曹杨新村建村70周年。”

2.19 4.jpg

(现场就餐图)


春节前夕,市、区两级房管部门对普陀区成套改造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所有项目全方位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认真履行安全值守和疫情防控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曹杨一村成套改造项目实施单位和施工单位坚决执行相关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红线,落实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护等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2.19 5.jpg

2.19 6.jpg

2.19 7.jpg

2.19 8 0.jpg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值此新春佳节,让我们向这群不平凡的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也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