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公租房留沪租户收获暖心祝福

2021-02-18 13∶02 来源: 普陀房管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普陀区公租房的租户中有近一半选择了留沪过年。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年、暖心年,荣和公司近期举办了“送‘福’到家,和侬同乐”系列活动。

区疾控中心有30余户职工居住在本区公租房内,这些租户大部分都参与了防疫检测、流调、转运工作。2月7日,荣和公司前往普陀区疾控中心为留沪的公租房租户送上春节慰问,表达对这些防疫“逆行者”的敬佩与感谢,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为百姓安心过年所付出的辛劳。

2.18 1.jpg

2月8日,荣和公司为公租房留沪租户的一线职工代表们上门送“福”,一份慰问品加上一个“福”字,让留沪过年的一线职工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中感受到如同在家里一般的温暖。

2.18 0.jpg

2.18 2.jpg

2月9日,在和畅公寓3号楼一楼大堂,荣和公司特邀普陀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泼墨,中华传统文化与浓厚的过节气氛相得益彰,红彤彤的纸上翰墨飘香,引来了租户的驻足,现场工作人员将一张张散着墨香的“福”字送给租户们,表达新春祝愿。当天现场还有猜灯谜活动,大小朋友们用聪明才智赢取小礼品,为新年增添了一份活力和喜气。

2.18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