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认真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5∶02 来源: 普陀房管

2月3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督导组王立志、卢卫禕莅临指导,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持。

2.5 1.jpg

2.5 2.jpg

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意见征询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征集各类意见建议经汇总整理共16条。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局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部门、单位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共开展谈话79人次。局班子成员认真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5 3.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张军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整个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既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又实事求是,出以公心。班子成员普遍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党性党风的洗礼,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总结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整改。二是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强化廉政建设。四是谋划全年工作。

2.5 4.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区房管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充足准备,认为局领导班子在主要领导的示范带头下,自我剖析客观、深刻、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二、是务实创新,努力开拓房管工作新局面。

三、是建好队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