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12-25 08∶12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2月24日上午,区房管局邀请市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董德兵来做一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局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退休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jpg

党1.jpg

会上,浦东干部学院的董德兵教授理论结合实际,运用大量案例和数据,形象生动地阐释了我国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宣讲引起了在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局党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

二、谋划推进好2021年房管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人民立场,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落实到基层群众中去,倾听人民呼声,以崭新的面貌来对待新一年的工作。

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房管系统各项工作,努力为改善普陀百姓居住民生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