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专业服务,助力物业服务升级! 电工、水电维修工理论知识大练兵完美收官

2020-10-10 14∶10 来源: 普陀房管

水电培训2.jpg

电工、水电维修专业服务细节问题尤为重要一旦出了错很容易影响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为进一步提升普陀区执业的物业企业中电工、水电维修工的业务能力,既第一场物业管理人员培训之后又迎来了电工、水电维修工理论知识培训!本周,普陀区房管局会同区物业协会,委托物业顾问单位上海青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物业行业技能大练兵之电工专场、水电维修工专场理论知识培训圆满收官。涉及在普陀区执业的物业企业中的92名电工、108名水电维修工参加培训。

普陀区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葛亮、物业科三级主任科员陆春雷出席培训会。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曾任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担任高级电工实训教师,上海市开放大学(原上海市电视大学)青浦分校,上海市江南职业培训中心任高级电工理论和实训老师——沈懋强为学员授课。培训会结合小区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故障问题,设备及相关的维修维护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整个培训内容知识丰富详细,专业性强,现场反映热烈,面对新知识大家求知若渴,希望能学以致用,更好地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作用,服务好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