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举全局之力打响创城督查战

2020-06-23 16∶06 来源: 普陀房管

创城固位2.jpg

在全区创城固卫迎检的关键时期,区房管局再次全局动员打响创城督查战。

6月20日、21日,区房管局党员干部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率领中层干部、党员和90后年轻同志组成10个小组,全部下沉住宅小区一线,对全区10个街(镇)涉及的重点小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所在小区和菜场500米范围内小区开展创城专项督查。

6月19日下午,区房管局就住宅小区创城督查工作开展专项培训,向所有参与督查人员发放了住宅小区创城综合督查表。明确了小区门卫室、小区道路、停车管理、小区绿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各个项目的检查内容和标准,力争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双休日的两天,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奔走在各个点位小区开展督查,一丝不苟地对照检查项目逐项对标,不放过一个角落、不降低一点标准。周六午间的骄阳,周日清晨的雨水,一点没有挡住房管人工作的热情 截至6月21日上午,区房管局10个小组共督查小区点位60余个,开具《整改通知书》近30张。